close

好幸福哦!
山外姑婆的孫女也是我姑姑,是要叫姐姐啦!蚊子姑姑愛睏了,連這都打錯。
前不久從台灣回來金門醫院上班
正好分發到嬰兒室,也正好我就在這時間和大家見面了
所以…除了家裡的姑姑,在醫院的這幾天
又有一位姑姑照顧我,雖然這是她的工作之一
但…因為是我姑姑,所以特別不一樣呢!
今天中午
蚊子姑姑利用休息時間來醫院看我
和媽媽來嬰兒室抱抱我
還拍也好多照片呢!
雖然警察杯杯在上班不能來幫我拍照
好在蚊子姑姑帶了大…相機
拍出來的質感就是不一樣呢!
謎之音:還是和警察杯杯拍的差一點啦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難得蚊子姑姑來看我,結果我一直睡。
沒辦法,時差還沒調過來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w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