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開心和大家見面
更開心我有位哥哥ㄟ
還有一群…期待見到我的姑姑們
雖然有位倪倪姑姑去台灣了
但…我會常常在網路上和妳見面的

忘了自我介紹一下啦!
各位大家好:我是小小揚,可愛的勛勛是我哥哥啦!
初次見面,請多指教
先放幾張今天拍的照片讓大家認識一下
等我的警察杯杯改天用他的大…相機幫我拍帥帥的照片後
再請蚊子姑姑po上網囉!
 
 
 

 

和我哥哥有像嗎?

蚊之音:也是個可愛帥氣的小男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比起勛勛秀氣了點
但…哭聲和哥哥相比可一點也不遜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w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