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警察杯杯很久沒幫我拍照啦!蚊子姑姑只好po些我亂糟糟的照片了。
真是的…這樣大家會不會覺得我太亂了、不可愛呢?
不過…蚊子姑姑說雖然我偶爾亂糟糟,但在她心裡還是最可愛的啦!

這是去年9月7日那天,也是我弟弟出生的日子…拔拔的朋友來金門玩…
所以請他去慧琳阿母家吃飯,看我那時臉圓圓,很可愛吧!
剛梯桃不久,是不是和阿公也很像…


愛洗澡的哥哥,米其林身材不見啦!因為我長高囉。
   
是我剛出生的肚肚弟弟~小小揚哦!
看我親親他…我是好哥哥
我和最愛的姑姑媽媽穿同色系的T-恤~
很多帥帥的衣服都是蚊子姑姑專程去台灣幫我買的哦!
她說質料要好,這樣穿才來才會舒服!



喬喬姑姑回來的時候,一起去酒廠找拔拔…
蚊子姑姑硬要來看什麼“紀念館”
又沒開,問又有個我認識人的碉像…
還要我跟他合照…

大年初一和蚊子姑姑、小姨婆去了總兵署套圈圈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巧虎的叮叮噹…聽到這首歌,我就會跟著巧虎一起跳…
 
這是拔拔趁茜茜姑姑她們還在金門時去吃爵士~
因為再過幾天她們就要回台灣~準備開學上課了!
又要等到放暑假才能見到面了。
好在~3月去了台和茜茜姑姑見面…還一起去了動物園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w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